孝义市兑镇召开庆祝第36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文旅教育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李竹华)金秋的九月,不仅有耕耘的甜蜜,还有收获的幸福。为进一步推进师德建设,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激励广大教师爱岗敬业,开拓创新,以出色的工作塑造新时代教师的良好社会形象,9月11日上午,孝义市兑镇镇召开教育工作暨庆祝第36个教师节表彰大会,回顾总结兑镇镇过去一学年的教育工作,对在2019—2020学年度中做出突出成绩的50余名先进个人和以优异成绩考入孝义中学的3名优秀毕业生进行了表彰奖励。镇在家党政班子成员、各村党支部书记、全体教师、优秀毕业生等8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宣读了表彰2019—2020学年度先进个人的决定,并对获奖的先进教育工作者、优秀教师、优秀毕业生进行了颁奖,兑镇九年一贯制学校校长文敏对过去一学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

镇党委书记戴凤兆代表镇党委、政府向辛勤工作的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教育工作者、优秀教师、优秀毕业生表示祝贺,向关心支持兑镇教育发展的孝义市海峰昌盛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赵鉴表示感谢。

戴凤兆对兑镇九年一贯制学校过去一年来教育教学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对学校教育工作提出了要求。倡议并号召全镇上下形成关心、帮助、理解、支持、助推教育发展的强大合力,努力营造重视教育、支持教育、崇尚教育的社会氛围,形成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要加大教师队伍建设,培养人才,留住人才,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要进一步深化素质教育,加强学生的教育管理,力促学生全面发展。希望全体教师不负全镇父老乡亲的期盼和重托,携手奋进,继续发扬奉献精神,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创造一流业绩,培育出更多的优秀学子,为建设教育质量强镇,实现兑镇教育振兴,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而努力奋斗。

在会上,镇党委书记戴凤兆代表镇党委、政府亲手授予本土企业家孝义市海峰昌盛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赵鉴“情系教育事业,奉献诚挚爱心”牌匾一块。三尺讲台,关乎未来。之前赵鉴董事长为表达对全镇教师为兑镇人民辛勤付出的感恩之情,特为兑镇教育事业捐资10万元用于教育教学和表彰先进工作者。

[编辑:梁燕则]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