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全国消费促进月暨“晋情来消费”吕梁市消费券发放活动启动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聚焦吕梁

9月8日晚,由市商务局、离石区政府主办,离石区商务局、中国银联山西分公司、永宁国际购物中心承办的2020年全国消费促进月暨“晋情来消费”吕梁市消费券发放启动仪式在离石区永宁国际购物中心举行。

以“乐享消费、美好生活”为主题的2020年“百城万企促消费”全国消费促进月活动由商务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共同发起,活动于9月9日至10月8日在全国35个省区市的179个重点城市同步开展。作为活动举办地之一,我市2020年全国消费促进月活动与全国全省同步启动。此次活动是我市深入贯彻党中央实施扩大内需战略,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推进落实省政府《加快促进服务业恢复稳定增长若干措施》,提振居民消费信心,激发消费潜力的重要举措。

活动期间,我市将根据“金九银十”的消费特点,联动各地、协同各方,组织开展“晋情来消费”吕梁市消费券发放活动、第四届山西(汾阳·杏花村)世界酒文化博览会、2020年农民丰收节、第六届名优特功能食品展销会、第二届柳林红枣文化节等重点活动。各县(市、区)也将结合本地实际组织开展餐饮住宿、汽车家电、家居服饰、文娱旅游、农产品扶贫等系列促消费活动。

据悉,2020年全国消费促进月吕梁活动是今年我市一系列促消费“组合拳”的重要一“拳”。此次活动跨越中秋、国庆两大重要节点,是承接下半年系列促消费活动的重要环节。接下来,我市将在全省“晋情来消费”系列促销活动的总体框架下,形成贯通全年、引领全年、带动全年的消费促进态势,做到周周有话题、月月有活动,尽可能激发消费热情,促进消费回升,助力全市经济发展。(记者 刘少伟)

[编辑:白丽红]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