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义市公安局 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法制交通

“坚持政治建警 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工作开展以来,孝义市公安局紧盯工作短板和薄弱环节,以警务实战技能练兵为抓手,切实强化一线实战单位民警实战技能训练,不断推动“坚持政治建警 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

近日,孝义市公安局组织各单位参训人员共计70余人开展了警务技能实战大练兵活动。此次培训以基本体能、警械技能和实战技能三个方面为主,按照“先理论、后实践、先示范、后训练”的总体思路,由实战训练教官对理论知识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现场示范演示。训练中,全体参训人员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顽强拼搏的精神,全面学习了警棍、盾牌等警械使用技能、徒手一对一、徒手二对一等实战技能的动作要领。

通过训练,让参训民警充分认识到了警务技能在实战中的重要性,切实提升了民警业务技能、实战水平和相互配合意识,为有效处置各类突发事件,群体性事件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进一步深化和拓展了全局“坚持政治建警 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工作。(记者 王涛 通讯员 张如慧)

[编辑:白丽红]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