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城交警夜查行动,两无证“醉猫”被捉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本网专稿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 为进一步深化减量控大行动,强化路面秩序管控力度,交城交警大队加大夜查行动力度,严厉整治重点交通违法。同时曝光典型案例,警示驾驶人牢记法规,警钟长鸣,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莫存侥幸心!

案例一:闫某某酒驾又无证。8月25日晚,驾驶人闫某某酒后驾驶晋A96***车辆在新开路沙河街口被城区中队执勤民警查获。经现场酒精呼吸测试,每百毫升血液中的酒精含量为70mg,属于酒后驾驶机动车。进一步核查发现,闫某某并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

案例二、王某无证+酒驾。9月9日晚,王某驾驶晋JEP***车辆,在天宁街被城区中队执勤民警检查证件时,支支吾吾未能出示驾驶证,且口吐酒气,经查王某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呼气检测,酒精仪检测结果酒精含量为42mg/100ml,属饮酒驾驶机动车。

民警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对驾驶人闫某某、王某存在的无证驾驶、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进行了相应的处罚。

[编辑:梁燕则]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