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梁交警直属三大队走进企业宣传交通安全知识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法制交通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 为进一步抓实企业管理主体责任,增强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意识、责任意识,9月15日上午吕梁市交警队直属三大队在大队负责人甄立峰同志的带领下,走进辖区恒隆建材有限公司开展交通安全宣传进企业活动。

活动中,宣传民警用浅显易懂的语言,讲解了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安全出行常识,并警示参会驾驶人牢记“文明驾驶,安全第一”意识,杜绝疲劳驾驶、酒后驾驶、无证驾驶、超员、超速等交通违法行为发生,要提高思想认识,保障广大群众、乘客的生命财产安全,同时要求企业负责人要提高认识,落实主体责任。最后甄立峰同志与企业负责人一同向员工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耐心解答员工提出的各类涉及交通安全的问题。并针对企业员工出行方式,提醒他们在骑行电动车或摩托车时要佩戴安全头盔,驾驶机动车时要系安全带。企业负责人和企业职工一致表示一定遵章守纪,自觉抵制交通陋习,时刻绷紧交通安全弦。

[编辑:梁燕则]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