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梁交警直属二大队深入社区、城乡开展集中警示宣传活动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法制交通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陈莎莎)9月15日是“严管严查重点交通违法行为统一行动日”。为搞好行动日宣传活动,助推严管严查重点交通违法行为统一行动的深入开展,提高人民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法治观念,吕梁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组织民警深入社区、城乡各地,针对酒驾醉驾、客车超员、货车改型超载、违规运输危化品、以及涉牌涉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大张旗鼓地掀起了集中警示宣传活动。突出对“车让人 人守规”、“一盔一带”及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危害等知识宣传教育引导,进一步提升广大群众文明意识、安全意识、守法意识,为严管严查重点交通违法统一行动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通过发放宣传单、宣传手册和宣传品等形式,向机动车驾乘人员以及过往群众讲解上述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和严重后果,警示广大交通参与者时刻注意交通安全,切不可因一时疏忽或麻痹大意酿成悲剧,给家人和他人生命及财产损失造成难以挽回的后果。

此次集中警示宣传活动,共发放交通安全宣传单600份、宣传手册480本。

[编辑:梁燕则]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