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第七届“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比赛精彩落幕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文旅教育

9月13日,由省委宣传部、省新闻战线“三项学习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的山西省新闻战线第七届“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比赛在山西日报融媒体中心举行。来自全省新闻战线23个新闻单位的27名选手通过报送演讲视频,参加比赛。

参加比赛的选手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决胜全面小康、聚焦脱贫攻坚等为主题,讲述了他们在基层一线亲历亲见亲闻亲为的精彩故事。选手演讲精神饱满、声情并茂,故事内容真诚朴实、鲜活感人。

本届比赛采用选手报送演讲视频的方式进行,这既是在疫情防控背景下搞好活动的有益做法,又全方位展示了选手驾驭新媒体和媒体融合实践能力。

经过激烈角逐,比赛共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15名。14家单位获组织奖。

获得一等奖的3名选手将代表我省赴北京参加全国新闻战线“好记者讲好故事”比赛。

[编辑:白丽红]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