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9届太原煤炭(能源)工业技术与装备展览会开幕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经济三农

9月15日,第十九届2020太原煤炭(能源)工业技术与装备展览会开幕,有686家煤炭技术装备产业厂商组织的各类大中型煤炭机械装备、配件及成套设备参展,各种智能高端装备的亮相,显示了煤炭工业技术的巨大进步。

本次展会由中国煤炭工业协会指导,中国煤炭机械工业协会支持,山西省煤炭工业协会主办,将持续至本月17日,地点位于中国(太原)煤炭交易中心。据悉,此次展会是历年来参展企业最多、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吸引了来自美国、德国、英国、俄罗斯、荷兰、澳大利亚、波兰7个国家的在华企业参展;国内有中国石油集团、中国海油集团、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中煤集团、中国科工集团、中车集团等20多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特大型煤炭及装备制造企业参展,省外国外参展企业占比达86%。

展会以“绿色开采、清洁利用、安全智能”为主题,集中展示了煤炭采掘和能源工业节能减排、电力环保、煤层气开发与利用各类高新技术成果和智能高端装备,为国内外煤炭和能源企事业单位搭建了交流、合作、共赢的发展平台,从而全面提升煤炭领域智能化技术装备水平。(记者李涛通讯员王晓娟)

[编辑:白丽红]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