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青联十二届全委会省学联十二大完成议程圆满闭幕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新闻中心

9月16日,为期两天的省青联十二届全委会、省学联十二大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当天在省城太原闭幕。

省青联十二届全委会审议通过了省青联第十一届常委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关于《山西省青年联合会工作规则(修正案)》的决议。会议选举产生了省青联新一届领导机构,赵静当选为十二届省青联主席,周鹏、高建兵、李明、赵旭、朱星华、邢万里、焦海峰、吕晋宇、贾亚宏、王绍恒、黄嘉祺等11人当选为副主席。会议选举马宁等88名同志为省青联十二届常务委员会委员。

省学联十二大通过了关于山西省学生联合会第十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关于《山西省学生联合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选举产生了山西大学学生会等104个团体组成的省学联第十二届委员会。在随后举行的省学联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共有35个学校学生会组织当选省学联第十二届主席团成员团体,其中山西大学学生会当选为省学联第十二届主席团体,张晨阳同学当选为省学联主席。(记者李炼)

[编辑:白丽红]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