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汾阳市委举行“爱心助学·圆梦行动”助学金发放仪式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聚焦吕梁

9月10日上午,汾阳市举行了2020年“爱心助学·圆梦行动”助学金发放仪式,仪式由共青团汾阳市委、汾阳市杏花村镇党委、汾阳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队联合发起,爱心企业负责人、受助学生及家长共计70余人参加仪式。

活动现场为爱心企业颁发牌匾,并为捐资助学作出杰出贡献的爱心人士颁发荣誉证书。爱心企业代表表示:“支持和参与慈善公益事业是企业的社会责任,企业的成长和进步,离不开汾阳市市委市政府和汾阳人民的支持和关爱,能够帮助贫困学子圆梦大学,是一项非常荣幸而有意义的事情。”

学生代表向爱心企业和人士表达了深深的谢意,并一致表示,将不负期望、感恩前行,把爱心传递下去,把责任担当起来,用优异的学习成绩、过硬的专业本领,回报家乡、回馈社会,用不懈奋斗交出一份别样精彩的青春答卷。活动现场,汾阳市信用联社的5名青年志愿者还与学生们进行了大学生活的经验分享交流。

据统计,汾阳市“爱心助学·圆梦行动”项目自2013年开始实施以来,累计筹集善款60余万元,资助贫困大学新生284人。下一步,共青团汾阳市委将继续发挥组织优势,调动社会资源,千方百计为青年排忧解难,充分发挥党联系青年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魏利敏)

[编辑:白丽红]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