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吕梁消防夏训比武圆满收官!
2020-09-18 08:29:57
来源:吕梁消防

为全面检验企业队消防队伍练兵工作成效,激发指战员练兵热情,9月16日,吕梁消防组织开展全市2020年度企业消防队夏训比武竞赛。全市9个企业专职队共计90名参赛队员参加了比武竞赛活动。

此次比武竞赛活动项目为:3000米跑、百米负重跑、枪炮协同操、初战控火操4个科目。科目设置紧贴实战,充分检验了参赛队员体能素质、技能水平。为保障此次比武竞赛正常运行,支队成立比武裁判组、成绩统计组、摄像组、场地保障组、饮食保障组、车辆派遣组安排部署各项工作,120医疗急救现场待命,全方位确保活动顺利开展。

比武竞赛中,全体参赛队员以坚韧不拔的毅力、永不言败的精神,比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在现场掀起一个又一个高潮,现场气氛热烈,充分展现了支队大练兵成效,展现了企业专职队全体指战员过硬的专业素质、唯旗誓夺的精神风貌。

顽强拼搏、不怕苦、不怕累咬紧牙关坚持到最后一刻

面对困难,我们从来不惧面对比武,我们凌然无畏

永远冲锋在前不轻易放弃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各参赛队比体能、比技能、比指挥、比协同、比保障、比作风,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战斗力。最终汾阳汾酒集团消防队、中阳钢铁企业消防队、柳林华晋焦煤企业消防队荣获团体第一、二、三名。赛后,张军政委代表支队党委为企业消防队团体成绩前三名授予牌匾,为个人单项成绩前三名颁发奖杯。

比武场上终有胜负但是每一次都会尽全力的完成

通过此次比武竞赛活动,为全市企业消防队伍切磋技艺、共同提高提供了平台,进一步检验和促进了全市企业消防队伍练兵成效。就下一步练兵工作和加强企业专职消防队伍建设,政委张军在闭幕式上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为责任而战,不负使命。各单位要主动对标当前形势任务,积极回应职能定位,增强专业化、职业化的适应力和竞争力,全身心全精力投入岗位大练兵的火热氛围中去,勇于担当、恪尽职守,奋力跑好消防救援事业“第一棒”。

二是要为荣誉而战,不负众望。面对全省企业专职消防救援队伍千帆竞发、你追我赶的竞争态势,各单位要切实增强集体荣誉感和团队精神,以强烈的危机感、紧迫感投入岗位练兵的火热氛围中去,全力以赴、竭尽所能,在今后各类比武竞赛中创佳绩、站前列。

三是要为前进而战,不负韶华。练兵备战是岗位的胜任、职责的所需,也是个人成长进步必备的最基本的素质,要自觉把个人理想、个人价值与事业需要紧密结合起来,保持冲劲、闯劲、拼劲,不负韶华、只争朝夕,不断挑战自我、超越自我、赢得自我,在金色的年华里为自己的梦想去拼搏去喝彩。

 

[ 编辑:梁燕则 ]
分享到: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