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首个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馆在山西工商学院建成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新闻中心

9月16日,全省高校首个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馆在山西工商学院建成启用。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卫小春出席启用仪式。

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馆陈列面积近3000平方米,图文并茂地重现了马克思主义传入中国、中国共产党诞生、思想政治教育正式创立,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强起来的伟大历程中思政工作的作用。该馆还包括一个拥有文学、艺术、哲学、政治、教育等15个展区,建筑面积1540平方米的中华传统文化教育馆,充分展现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精髓。山西工商学院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馆的建成使用,对于新形势下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引导大学生坚定“四个自信”、厚植爱国情怀,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具有重要意义和价值。(记者李林霞)

[编辑:白丽红]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