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口警媒联动让违法行为在镜头下无处遁形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法制交通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文静)为深入推进“减量控大”专项整治工作及“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切实预防和减少辖区道路交通事故。9月15日,交口县交警大队桃红坡中队与康城中队,邀请县电视台记者警媒联动,共同营造重点违法行为整治高压态势,让其在镜头下无处遁形。

行动中,民警采取宣传与整治相结合、路面查缉与指挥平台视频巡逻相结合的特点,实时对道路通行情况进行巡查,及时发现重点违法行为线索,让违法行为在镜头下无处遁形,在处罚的同时对驾驶员进行交通安全教育并发放宣传资料,让其更直观、更明确的了解遵法守规的重要性。

当日共出动警力31人次,警车6辆次,共查处违法行为45起,其中酒驾2起,不佩戴安全头盔34起,不系安全带4起,其他违法行为5起。

[编辑:梁燕则]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