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晋军在吕梁分会场参加省青联十二届全委会、省学联十二大会议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聚焦吕梁

9月15日,省青年联合会第十二届委员会全体会议、省学生联合会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太原开幕。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晋军,31名省青联委员、17名省学联正式代表、3名省学联列席代表在吕梁分会场参会。

会议指出,全省广大青年和青年学生要不负韶华、只争朝夕,勇担使命、奋力拼搏。青联和学联组织要切实发挥党联系青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青联委员和学联代表要珍惜荣誉、牢记使命,带动更多青年共同成长进步。各级党委和政府要全面落实党管青年原则,加强对青联、学联的领导,为青年成长成才创造条件。共青团要更好地发挥在青联中的主导作用和对学联的指导作用。各级学校要重视共青团组织、学生会等学生组织建设。社会各界要关心青年,爱护青年,为青年成长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孙晋军在参加大会开幕式后强调,全市各级共青团和青、学联组织要迅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广泛开展生动活泼、务实有效的学习交流活动,充分激发全市青年和青年学生的创造活力和奋斗热情,自觉投身高质量转型发展的新征程。要加强青联和学联改革和自身建设,激发组织活力,开创青联和学联事业发展新局面。地方各级人大将通过制度化、法治化、社会化渠道及时反映我市青年发展中的权益保障等问题,营造更加有利于青年成长、发展的环境,为共青团充分发挥核心指导作用、全面开创青学联事业新局面保驾护航。(记者 李雅萍)

[编辑:白丽红]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