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林县公安局庄上派出所在危爆物品宣传活动中显成效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法制交通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郝淑平)9月14日,柳林县公安局庄上派出所民警在辖区内开展涉爆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清理、大整治活动的宣传。

民警深入村庄逐户走访摸排的同时利用张贴通告、散发传单、农村广播等方式广泛开展宣传动员,向辖区群众宣传讲解枪支弹药、爆炸物品管理规定及涉枪涉爆违法犯罪活动的严重性与危害性,积极动员群众打消一切思想顾虑主动上缴私存的危爆物品,检举揭发违法犯罪线索,真正与责任民警站在一起,共同维护涉爆安全。

此次宣传活动切实增强了辖区群众对涉爆等危险物品的认识,同时营造了浓厚打击整治涉爆犯罪活动的宣传氛围,为辖区和谐平安的生活环境奠定了基础。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危爆物品管理长效机制的建立与全所民警的不懈努力,截止目前,群众主动上缴报废雷管24枚,子弹8发,消除了影响稳定的安全隐患,创造了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编辑:梁燕则]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