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柳煤矿组织观看企业家高端对话网络直播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文旅教育

9月16日晚,双柳煤矿通过多种形式组织广大职工观看主题为“补短板、锻长板,融入新发展格局”的企业家高端对话网络直播活动。

此次企业家高端对话网络直播围绕“补短板 锻长板 融入新发展格局”的主题,通过现场对话、互动的形式,围绕“补短板 锻长板 融入新发展格局”的主题,就弘扬企业家精神,发挥大企业作用,补短板、锻长板,应对全球产业链重构,在新发展格局中打造发展新动能等问题进行探讨,启迪广大企业干部职工要凝聚共克时艰的智慧和力量,主动作为,化危为机,下好先手棋,做好定盘星,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

通过观看直播, 该矿干部职工深入了解了大型企业快速适应新形势新环境的成功经验,并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积极探讨。职工们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加大创新工作力度,为矿井安全高效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侯世恩 马亚羚)

 

[编辑:白丽红]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