汾阳:喜庆丰收 文化惠农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本网专稿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郭豪杰)近日,汾阳市阳城乡东堡村热闹非凡,村民活动场所内更是一片喜庆与欢乐。

九月是收获的季节,为喜庆丰收、迎接庙会的到来,东堡村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由村民集体出资邀请太原市青年晋剧团前来演出。著名晋剧演员、国家一级演员孙红丽,山西卫视《走进大戏台》擂主等名家为村民献上《辕门斩子》《打金枝》等经典剧目,让村民们享受了一场场精彩的视听文化盛宴。考虑到村民年龄差异化之后村里将邀请歌舞团,为年轻人带来精彩演出。

据了解,近年来,汾阳市阳城乡东堡村在上级的领导下,大力发展文化建设。近一年来,东堡村以爱国卫生运动为契机翻修村民活动中心、以联谊交流为主旨联合兄弟村庄开展广场舞展示活动,不断丰富村民的文化活动。村民们纷纷表示,即使生活在农村,幸福生活指数也在逐渐提高。

[编辑:白丽红]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