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双节”期间 洪洞大槐树景区文创产品受游客欢迎
2020-10-07 17:23:11
来源: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国庆、中秋双节假期临近尾声,洪洞大槐树景区客流有所回落,但游客数量依然保持高位,景区内各处秩序良好,环境温馨,其独特的根祖文化气息和浓郁的老家民俗风情,依旧吸引着大批游客前来寻根祭祖、旅游观光。今年“双节”期间,除了景区各种文化备受游客青睐外,景区开发的一系列文创产品及老家土特产也被游客双双“点赞”。

在景区文创产品中,各类以姓氏文化为依据开发的系列产品备受游客欢迎,如姓氏竹简家训、家谱、姓氏看盘、始祖像、姓氏大扇等都是游客进入景区中华姓氏苑后必看、必买的。而对于年轻的游客来说,戒尺、姓氏锦扇、姓氏书签、姓氏香包等却更受他们青睐。除了这些好玩、好看的文创产品,在景区老家土特产中摆放的各种品类齐全的“好吃的”也深受游客的喜欢,如山西醋糕、槐花饼、煮饼这些吃食,还有各类助农扶贫的五谷杂粮及养生保健的山西药茶也是被游客好评不断。

在“双节”期间,为了满足游客旅游购物的需求,景区在“游山西过中秋回大槐树老家,迎国庆悦生活读移民地历史”“双节”主题活动中推出“国庆好礼送不停”活动,游客只要达到活动条件,便可享受一定的优惠政策,在满足游客购物欲望的同时为游客节省了不少开支。

文化+旅游+产品,为景区商品及地方特产融入了新生力量,为景区转型升级提供的方向。洪洞大槐树景区作为山西省“游山西·读历史”寻根觅祖文化游的核心景区,始终致力于在吃、住、行、游、购、娱方面满足游客需求。

[ 编辑:张晶晶 ]
分享到: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