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石楼县南城王府幼儿园举行第一届秋季运动会
2020-10-16 09:29:03
来源: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为增强幼儿对体育锻炼的兴趣,体验运动游戏的快乐,增进幼儿园和家长之间的沟通和交流,10月14日至15日,南城王府幼儿园举办了第一届秋季运动会。

开幕式上,身着统一服装的小护旗手、小运动员方队在家长的陪同下,喊着班级口号,迈着步伐整齐入场。南城王府幼儿园园长张芳致开幕词,对百忙中前来参加这次运动会的家长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关心和支持幼儿园工作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人士表示感谢,同时向全体南幼宝贝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幼儿代表、家长代表分别对本次运动会发表了自己的感言。

在随后的文艺汇演中,教师们带来的舞蹈、歌曲、篮球操展示与全体幼儿带来的器械操展示更是精彩纷呈。精彩的表演充分体现了南城王府幼儿园“团结合作、积极向上”的团队精神,彰显了幼儿园全体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随着开幕式的结束,幼儿运动游戏项目正式开启。《赶鸭子过河》《小脚踩大脚》《拔河》《踩气球》《送宝贝回家》《过小河》等丰富多彩的运动游戏项目,将此次运动会推向高潮。小小运动员们个个精神饱满,家长们个个信心十足,阵阵呐喊声、欢呼声让幼儿园处处洋溢着和谐与快乐。

“家园互动显和谐 游戏运动真快乐”。这次运动会本着“安全第一、友谊第一、参与第一”的原则,以“幼儿锻炼能力为主,家长参与助兴为辅”为宗旨,不仅赛出了成绩,同时培养了孩子爱运动、爱家人、爱老师、爱幼儿园的情怀,让幼儿懂得了团结协作和团队精神。(霍星宇)

微石楼

 

[ 编辑:梁燕则 ]
分享到: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