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楼县公安局召开“坚持政治建警 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社区街道村居委代表座谈会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本网专稿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王韬)为推动“坚持政治建警 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深入有效开展,10月14日,县公安局召开“坚持政治建警 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社区街道村居委代表座谈会,主动接受社会各界监督,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检视问题、转变作风、改进工作。部分社区、街道相关负责人及部分村两委主干共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全国公安机关正在开展的“坚持政治建警 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工作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就派出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全国、全省公安工作会议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上级的重大决策部署、狠抓疫情防控、扎实推进党的建设、扫黑除恶、安保维稳等重心工作作了汇报,现场发放了“坚持政治建警 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征求意见表。与会代表结合实际,从纪律作风、规范执法、服务群众等方面认真填写了意见表。公安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认真梳理意见建议,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以实实在在的成效回应群众所需所盼。 

[编辑:白丽红]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