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山县积翠乡举行“农民丰收节”系列活动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本网专稿

10月15日,积翠乡在孔家庄村举行主题为“庆丰收,迎小康”的群众文化展演暨绿色农产品展销网络认购活动。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高文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雒雪梅,县委常委、积翠乡党委书记张庆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白子亮,副县长张改玲,县政协副主席李海林出席活动。积翠乡各村第一书记、支部书记、工作队员及村民参加活动。

此次丰收节活动以“庆丰收,迎小康”为主题。开幕式上,积翠乡各村演员带来了丰富多彩的节目,为丰收节助阵。秧歌舞《喜庆丰收话党恩》、伞头秧歌《颂党恩》等独具地方特色的文艺节目,既传承弘扬了我县农耕文明和优秀传统文化,也让大家感受到农民丰收的喜悦,展示了新时代农民精神新风貌。

活动期间,积翠乡除了乡村特色文艺节目展示外,还举办了拔河比赛、农产品展销等活动,大大增加了丰收节的趣味性,吸引了大量村民参与,受到广大农民的欢迎和好评。

农产品展销现场,汇集了积翠乡十九个村的特色农业产品,瓜果蔬菜、米面粮油一应俱全,数百种产品引得前来观看的人们边品尝、边咨询、边拍照,大家不时购买,很是热闹。

卧龙潭村第一书记向记者介绍到:“通过这次认购销售活动,把我镇农产品推向市场,前来购买人员对我们的产品质量、包装提出宝贵意见,我们以后将对这些农产品更进一步,加工提升,提高质量,让咱们的农产品走向市场,把咱们的农产品做的更好,更优质。让大家吃到更舒心,更绿色的农产品。”

来源:今日方山

[编辑:白丽红]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