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林:品秋色 观山景 这边风景独好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视频新闻

寒露过后,柳林县国营林场的红叶林是一番别样韵味,咱们一起去看看。

秋日时光,走进柳林国营林场,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漫山遍野的林草树木。油松、黄栌、白皮松、侧柏等近百种树木层层叠叠,随着时间的推移,它们由黄到橙、由橙及褐,由褐转红,逐渐在一片绿色的海洋中蔓延开来。如此如梦似幻的秋景,引来了人们的阵阵惊叹。

在迷人的金秋,每棵树也都有自己独特的色彩,构成了一幅多彩的秋色画卷。远观,各色树叶斑斓,色彩变幻,有一种层林尽染的气势,近观则片片不同,独特非常。置身于林场的天然大氧吧,四周静谧,呼吸着清新的空气,漫步林间,观山景,赏秋色,处处有意,步步是景。

远处蓝天白云与眼前的七彩红叶相互映衬,金秋漫山尽显万种风情,看不完,赏不够,更引得前来观赏的游客纷纷拿起手机,把这份秋日的美景记录下来。(柳林台:张勇 刘四鹏 王 霞)

吕梁第一民生

 

[编辑:张晶晶]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