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开发区常态化督导组一线督导方山示范区工作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聚焦吕梁

10月20日,省委开发区常态化督导三组组长程银锁一行深入方山生态文化旅游示范区范围,查看了解北武当山景区旅游环线公路北线工程、美丽宜居乡村建设北武当镇韩庄村项目点、峪口沟河道生态综合治理以及张家塔村古村落保护开发建设等情况,把常态化督导工作落实在具体项目的查看上,落细在项目建设的一线上。副市长刘晋萍,县委副书记、县长、方山示范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周小云,示范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张瑞雪陪同。

督导组强调,方山示范区要按照省委、省政府“转型为纲、项目为王”的工作理念,咬住项目建设不松劲,坚持转型发展不动摇,紧盯项目建设见成效,对照各类考核指标和全年实绩实效,扎实做好总结提炼,进一步拾遗补漏,完善提高,向省委交一份合格的生态文化旅游示范区建设答卷。

来源:今日方山

[编辑:梁燕则]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