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成印带队视察吕梁市铝镁新材料产业发展情况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聚焦吕梁

10月20—2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卫成印带领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大代表,深入兴县、柳林、孝义就全市铝镁新材料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了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深入兴县铝镁新材料园区、中铝华润有限公司、柳林森泽镁铝集团有限公司、铝循环工业园区、孝义东义镁业有限公司、奥凯达化工有限公司等产业园区和企业,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等多种方式,详细了解了全市铝镁新材料产业发展情况。代表们对全市铝镁新材料产业取得的新成就给予充分肯定。

卫成印强调,广大人大代表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勇担重任,在增进团结、凝心聚力上率先垂范,发挥人大代表熟悉基层情况、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最广泛、最充分地调动一切积极因素,为全市铝镁新材料产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记者 刘少伟)

吕梁日报

[编辑:白丽红]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