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县交警:秋季宣传进农村 交通安全不放松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本网专稿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樊红卫)为进一步做好秋季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工作,提升广大群众交通安全和自我保护意识,预防和减少农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近日,临县交警大队民警走进木瓜坪乡,开展秋季交通安全宣传教育。

活动期间,民警针对村民交通法律和安全意识缺乏的实际,结合农村道路交通事故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广大群众不要乘坐农用三轮车、拖拉机等安全无保障的车辆,同时深入宣传酒驾醉驾、不戴头盔、不系安全带、涉牌涉证、面包车超员等严重违法行为的危害性,讲解遵守交通安全法规的重要性,传递交通安全“一盔一带”守护理念。倡导大家遵守交通法规,安全文明出行,携手共建文明、和谐的交通安全环境。

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深了广大群众对交通违法行为危害及遵守交规重要性的认识,有效提高了他们的交通安全守护意识和防范能力,加固了农村道路交通安全防线。

 

[编辑:梁燕则]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