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汾县委老干部局举办欢度重阳节暨离退休干部表彰大会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本网专稿

九九重阳日,浓浓敬老情。在重阳节来临之际,襄汾县委老干部局召开“喜迎重阳节暨离退休人员表彰大会”。机关全体人员与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毛俊峰主持。

会上,老干部局局长代表班子向所有老同志致以亲切的节日问候,向获奖的老同志表示由衷的祝贺,向老同志们对襄汾县离退休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汇报了老干部局的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党委副书记宣读了关于离退休干部“砥砺初心使命·助力全面小康”学习竞赛活动等三项活动的表彰决定,并分别对三项活动中涌现的先进典型进行了表彰,获奖代表曹文敏、张优良、任富斌分别做获奖感言。

会议强调,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为襄汾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在今后的工作中:一是要大力传承和弘扬老干部们的优良传统和崇高精神,学习宣传离退休干部先进事迹,积极搭建平台、创造条件,组织引导老同志为党和国家事业作出新贡献。二是老干部工作者要认真落实有关政策措施,健全完善服务管理制度机制,带着感情和责任做好老干部工作,切实增强老干部的幸福感。三是不断加强广大老干部政治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传承红色基因,积极建言献策,推动形成老干部学习常态化、作用发挥常态化、正能量传播常态化,为襄汾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吕婷婷 尹晶晶)

[编辑:张晶晶]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