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军与离石区离退休干部观看重阳节文艺演出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聚焦吕梁

重阳节前夕,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孝老、敬老的传统美德,10月23日,离石区离休干部、任过县团实职的退休老干部、社区退休老干部支部书记在吕梁党建公园观看了重阳节文艺演出。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军,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晓钦一同观看。

演出前,离退休干部们参观了脱贫攻坚长廊、健身广场、亲子乐园和党群服务中心等地,随后来到红歌广场观看了重阳节文艺演出。演出在欢乐的开场舞《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帷幕,男声合唱《革命人永远是年轻》、葫芦丝合奏《月光下的凤尾竹》、广场舞《兰花花》等节目一个又一个相继上演,现场响起阵阵掌声。大合唱《歌唱祖国》引发全场共鸣,大家共同唱出了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展现了老干部助力新时代的满腔热情。随后在宣誓广场,离退休老干部们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合影留念。(刘一荪)

今日离石

  

[编辑:白丽红]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