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晋萍与太原海关副关长林跃飞进行工作会谈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聚焦吕梁

10月23日,太原海关副关长林跃飞来我市就吕梁机场航空口岸开放等事宜调研。副市长刘晋萍陪同调研并参加会谈。

林跃飞说,吕梁市交通区位优越、优惠政策集聚、红色文化底蕴深厚、旅游资源丰富,随着吕梁市交通运输条件的逐步改善,对外开放是关键。希望吕梁市以需求为导向,重视吕梁机场航空口岸开放工作,科学编制规划建设方案,争取将此纳入国家“十四五”发展规划。建设方案要学习兄弟机场先进做法,保证航站楼面积符合标准,保证海关、边检机构入驻需要。

刘晋萍表示,口岸开放对城市的对外开放至关重要,口岸开放是打开吕梁通向世界的一个窗口,同时对加快吕梁市经济发展、树立良好对外形象具有重要意义。我市将不遗余力地积极开放吕梁机场航空口岸,努力让吕梁成为山西西部对外开放新高地,让更多的吕梁产品从吕梁机场走向世界各地。(记者 王涛)

吕梁日报

[编辑:白丽红]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