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梁市政协副主席郝金光在兴县调研消费扶贫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聚焦吕梁

10月25日,吕梁市政协副主席郝金光带领广东东西部扶贫协作产品交易市场山西馆馆长杨润清一行在兴县调研消费扶贫,县政协主席史小军陪同调研。

郝金光一行先后来到兴县山花烂漫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山西晋绥农林综合开发有限公司、山西清泉醋业有限公司,就产品、生产流程进行了实地考察,并就具体销售事宜与广东东西部扶贫协作产品交易市场山西馆进行了协商。

郝金光在调研中指出,消费扶贫工作是当前脱贫攻坚工作的一个重点工作,此次考察调研结束后,将兴县农特产品带给广州乃至粤港澳大湾区的消费者,既满足了广州乃至粤港澳大湾区高质量农产品的消费需求,同时也拓宽了兴县农特产品的销售渠道,将对推动兴县消费扶贫,助力决战完胜脱贫攻坚发挥重要作用。

在此次调研中杨润清与山花烂漫在网上进行了电子签约,助力山花烂漫产品走向广州乃至粤港澳大湾区市场。(图文:韩浪)

来源:兴县新闻网

[编辑:梁燕则]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