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阳交警:救死扶伤暖人心 一腔热血铸警魂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法制交通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 在“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工作开展以来,中阳交警大队全体民警、辅警主动作为,努力工作,全身心投入工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急人民所急,想人民所想,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交通民警服务人民的执法理念。

10月29日中阳交警金罗中队民警在209线道棠段巡逻过程中发现有一辆大货车与摩托车相撞,摩托车司机受伤严重,执勤民警立即对事故现场进行保护并疏导交通,避免再次事故发生和交通拥堵,当看到受伤人员伤情严重需要及时救助时,执勤民警用警车将伤者以最快速度送往医院救治。

在无情的道路交通事故中,中阳交警一直坚持以人为本,生命至上的理念,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在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受到侵害时,他们总是能及时出现,对受伤人员及时救助,为抢救伤员生命赢得了宝贵的时间。金罗中队执勤人员这种真心实意为群众排忧解难的举动赢得当事人的感谢和过往群众的一致好评。

 

[编辑:梁燕则]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