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吕梁市委组织部在石楼县开展观摩学习活动
2020-11-06 10:47:53
来源: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11月4日,吕梁市委组织部组织二科科长王宇峰带领吕梁市乡镇(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基层党建业务专题培训班学员在石楼县进行观摩学习。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文斌,县委组织部部务委员、下乡办主任郑瑞等陪同观摩。

观摩团一行先后来到裴沟乡曹家峪村、罗村镇泊河村、灵泉镇石楼小镇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等地通过听取介绍、实地考察、现场观摩、互动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石楼县农村基层组织建设、易地扶贫搬迁、社区治理、美丽乡村建设等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开展情况、创新做法和突出成效。

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观摩团一行对石楼县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实情况给予高度肯定,一致认为石楼县坚持以党建引领为抓手,将党建与脱贫攻坚深度融合,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收官战奠定了坚实基础。观摩团成员纷纷表示,要把看到的、听到的好经验、好做法带回去,取长补短,创新思路,切实增强做好基层党建工作的信心与动力;一定会深入研究自身党建工作中存在的一些困难问题,切实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努力做好新形势下基层党建工作,从而推动全县基层组织建设全面进步。(文字:段楠楠 摄影: 段楠楠)

微石楼

[ 编辑:张晶晶 ]
分享到: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