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石:一女子沉迷赌博四处行骗 两店主贪图小利上当受骗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本网专稿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贾彩燕)女子找人帮还信用卡并承诺给手续费,拿到钱后用于网络赌博,挥霍一空;两店主贪图小利帮陌生人代还信用卡,遭遇诈骗。近日,吕梁市公安局离石分局闻警而动,破获了这么一起诈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冯某红。

11月5日,凤山派出所接到辖区一超市店主报警,称有一女子以信用卡即将逾期为由,找他帮忙还信用卡骗取钱财。接警后,办案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将该女子当场控制并带回所内调查询问。

经查,11月4日和5日,犯罪嫌疑人冯某红以信用卡即将逾期为由,相继在纪念碑附近两家店铺找店主帮忙还信用卡,还承诺给还信用卡后马上再将钱刷出来归还给对方,并给予一定的手续费,但之后,冯某红却将两名店主先后转来的4万元直接充值到一网络赌博平台挥霍一空,无力偿还。据冯某红交代,今年以来她无意中在手机上接触了某APP赌博平台后,赌博成瘾,四处借钱,前后一共输了20余万。

目前,犯罪嫌疑人冯某红对其诈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已被离石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在此,离石警方提示,犯罪嫌疑人多抓住受害人贪小便宜想从中赚取手续费的心理进行诈骗,频频得手,广大群众要切实增强防范意识,切勿贪图不熟悉人许诺的小利,避免因小失大,上当受骗。

[编辑:梁燕则]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