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纪律监督,守住归档红线 ---交城县人民检察院开展贯彻落实“三个规定”宣传活动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聚焦吕梁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 为深刻认识“三个规定”重要意义,准确把握使用规定内容,严守纪律红线,近日,交城县人民检察院积极开展“三个规定”的宣传学习活动。

班子成员带头,坚持将“三个规定”及上级院相关实施细则作为院党组中心组学习的规定内容,先学先行、常学常省。以部门为单位组织学习讨论,查找分析违反“三个规定”的问题风险;组织三个规定测试,促进干警对“三个规定”了然于心。

深入群众,在交城县迎宾广场开展“三个规定”宣传活动,就有关案件申诉、情况反映渠道等咨询问题给予现场解答,制作发放“三个规定”宣传单200多份。公开监督举报电话,主动接受社会各界监督,形成贯彻“三个规定”、促进依法履职的良好氛围。

同时,充分利用“两微一端”、官方网站等新媒体平台发布“三个规定”相关内容,提高社会知晓率,扩大社会影响力。

通过宣传活动,进一步强化社会的支持监督,为规范司法行为,提高案件质量,坚持司法公正,营造良好的执法氛围。

 

[编辑:梁燕则]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