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水县公安局抓获诈骗嫌疑人1名 破获诈骗案多起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本网专稿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 “秋冬行动”开展以来,文水县公安局刑侦大队结合辖区治安形势,不断加强侵财类案件的打击力度。近日,成功抓获诈骗嫌疑人1名,破获诈骗案4起,为“秋冬行动”再添战果。

10月21日,文水县公安局接到武某报案称,其在购买文水县丽泽苑小区的楼房时,被张某以可以低价买房为借口,诈骗购房定金五万元,接警后,局党委高度重视,迅速组织警力开展调查及抓捕工作。

10月25日,民警通过大量摸排及调查工作,在文水县城内将张某抓捕归案,经讯问,犯罪嫌疑人张某如实交代了其以可以低价购买丽泽苑楼房为由,骗取受害人武某购房定金五万元的犯罪事实,同时,该还交代了近期以类似手段骗得李某等人共计12.3万元的犯罪事实。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编辑:梁燕则]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