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梁市开展第29个消防日“健步走”宣传活动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本网专稿

11月9日,在国家第29个消防日,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了以“不忘初心健步走、牢记训词共前行”为主题的消防日宣传活动。市应急管理系统、市消防救援支队和蓝天、天龙等社会志愿者救援队以及社会各界群众600余人参加了“健步走”活动。

在活动现场,记者看到,参加健步走比赛的人员统一着装,步履矫健。吕梁市蓝天救援队和天龙救援队分别展示了救援装备。齐整摆放的装备和利落干净的装束,充分展示了救援队员良好的精神风貌。此外,活动现场还布置了宣传展板,向广大市民普及应急救援常识。

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董云光说:“‘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是应急管理人的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本次活动集中展现了应急管理系统队伍团结协作、勇于拼搏、奋发有为、敢于战斗的精神作风。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干部职工和广大市民的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意识,进一步提升了应急常识掌握水平和自防自救能力,达到预期效果。”(记者 穆佳妮)

吕梁日报

[编辑:白丽红]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