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佳东连接线岚县段项目协调推进会召开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本网专稿

11月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乔云主持召开太佳东连接线岚县段项目协调推进会。副县长牛存山,副县长、公安局长白智平及相关乡镇、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议听取了太佳东连接线项目总体情况和社科段情况汇报,并就推进项目建设做了具体安排部署。

乔云强调,各有关乡镇、各部门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大局意识,强化服务理念,增强协调配合,特别是项目办要发挥统筹作用,加大项目推进力度。二要合力协调攻坚,主要领导要亲自部署、亲自落实、主动作为,抽调精兵强将,成立工作专班、明确时间表、列出工作清单,积极解决施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加快项目建设提速提效。三要加快推进建设,各有关部门要按照职责要求,加快各项工作进度,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确保项目尽快动工,力争提前完成建设任务。同时,相关部门要创优环境靠前服务,及时会商解决工程施工中遇到的征迁阻工等难题,严厉打击干扰工程建设的各类违法犯罪行为,为工程建设创造良好的施工环境。(梁海珍 苏薇薇 程美芳)

岚县新闻

[编辑:张晶晶]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