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楼县管委会工会联合会开展工会干部工作培训会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聚焦吕梁

为进一步加强工会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工会干部在工会工作方面的理论和业务水平,使工会民主管理工作更加规范化、专业化,不断适应新形势下工会民主管理工作创新发展的要求。11月10日上午,县管委会工会联合会开展工会干部工作培训会。县管委会工会联合会班子成员及各工会小组成员参加培训。

会上,县管委会工会联合会主席闫海卫以如何做好基层工会工作为主题,重点从职工民主管理、工会与农民工权益保障、职工互助保障等基层工会工作方面作了详细的培训。他强调,工会是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工会工作是党的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加强工会干部培训是工会工作适应新形势的需要,更是推动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各位学员一要围绕中心,履职尽责,积极推动管委会工会联合会事业发展;二要加强学习、提升水平,做一名合格的工会工作者;三要端正学风、遵守纪律,确保本次培训任务圆满完成。培训结束后,工会干部纷纷表示,课程内容紧密联系工会工作实际,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案例生动。通过培训,不仅增强了大家对工会工作职责和任务的认识,还开阔了视野,提高了综合素质,为做好新形势下的工会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郑 列)

微石楼

 

[编辑:梁燕则]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