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彩杯”2020年山西省游泳锦标赛结束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文旅教育

11月7—8日,2020年山西省游泳锦标赛在吕梁市游泳馆举行。来自全省各有关市体育局、体校、俱乐部的九支代表队共166人参加了本次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晋城泳校代表队、大同代表队、长治代表队获得团体前三名;吕梁市体育运动学校、晋城市游泳学校、太原市游泳运动学校获体育道德风尚奖。此次比赛由省体育局主办,省田径游泳中心、省全民健身中心、吕梁市体育局承办。

本次赛事是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山西省青少年游泳训练水平的一次检验和展示,不仅为青少年游泳健儿搭建了一个良好的竞技和交流平台,还起到了提高水平、普及项目、选拔人才的目的。来自各市不同年龄段的参赛选手,在各个项目的比拼中尽显风采,上演了一场场精彩纷呈的水上大战。现场战况激烈,气氛高潮迭起。 (陈娟娟)

吕梁日报

[编辑:白丽红]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