汾阳交警走进幼儿园,带着“萌娃”学安全!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法制交通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 为切实提高幼儿师生交通安全意识,进一步增强师生出行安全防范能力,提高幼儿自我保护能力,11月11日上午,汾阳交警大队宣教股民警走进英卓幼儿园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以互动的形式将交通安全知识传授给小朋友,以小手拉大手的形式将交通安全法规带进家庭,让小朋友养成从小遵守纪律、遵守交通法规的好习惯。

活动中,民警通过交通安全教育向小朋友们讲解“如何安全过马路”、“如何看懂信号灯”、“乘坐公共汽车时应该注意事项”,民警通俗易懂的教导和提问,孩子们争抢着模仿和高声回答,引发了孩子们浓厚的学习兴趣,在寓教于乐中播撒交通安全的种子。

此次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通过多种形式将交通安全文明常识和规范准则一点一滴、循序渐进地灌输给孩子们,不仅让孩子们了解交通规则,更进一步增强师生的交通安全意识,使交通安全教育真正落实到每个幼儿的实际生活中。

 

[编辑:梁燕则]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