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磊出席吕梁市核酸检测应急演练暨防控工作推进会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环保资源

11月17日,全市核酸检测应急演练暨防控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国务院、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新部署、新要求,对全市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副市长任磊出席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摩了离石区组织的全员新冠肺炎病毒核酸采样检测应急演练,对近期全市进一步加强进口冷链食品防控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任磊强调,全市各相关部门和县(市、区)要切实增强意识,抓紧完成核酸检测能力建设任务,进一步提升核酸采样工作水平和核酸检测效率;要组织开展对冷链物流的全面检测、预防消毒,严格冷链物流的管理;要在落实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的基础上,实行动态管理,及时把中高风险地区纳入管控范围,加强中高风险地区来吕人员的防控;要细之又细地做好院感防控工作,确保“院内零感染”;要不断加强疫情防控、医疗救治、核酸检测“三支队伍”建设,做好人员、物资、技术储备,全面提升疫情防控能力,严格执行“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控策略,坚持“人物同防”“多病共防”原则,严防死守,确保疫情防控形势不反弹。(记者 刘少伟)

吕梁日报

[编辑:白丽红]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