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石区174家企业“张榜纳贤”1200余人“揭榜”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本网专稿

11月14日,离石区在市区世纪广场举办大型专场招聘会,12个服务点为广大求职者提供政策咨询,114家中小微企业现场与60家省内外知名企业发布岗位信息一览表“招贤纳士”。

据介绍,此次招聘活动以“稳就业政策助力,保就业服务筑桥”为主题,由离石区劳动就业服务中心具体承办开设线下专场招聘会和线上网络招聘专区,为各类用人单位招聘和各类人员求职搭建平台、提供服务。现场设置了12个政策服务咨询点,广大求职者和用人单位积极参与,114家企业展位就地招兵买马,60家省内外知名企业发布岗位信息一览表,4572个岗位“张榜纳贤”,现场人潮涌动、气氛活跃,处处挤满了前来求职问岗者,一场招聘企业和求职者的零距离交流精彩上演,呈现出“求职人员多、需求大,招聘企业多、质量优,政策服务多、方式新,招聘方式多、渠道好”特点和供需两旺的良好势头。截至当天下午,各企业达成就业意向人数突破1200人。

今年以来,离石区劳动就业服务中心按照“就业优先”和“人人持证、技能社会”的工作要求,超前谋划、真抓实干,全面摸排与精准培训并重、掌握每个劳动力的就业意愿,促进就业与创造岗位并重、做到“边培训边招工、一结业就能就业”,孵化基地与输送务工并重、提供更多就业渠道和更多就业选择,全年累计培训10000多人,打造了50多个就业点,就业率超过50%,一大批就业青年正在成为全区高质量转型发展的生力军。(记者 冯海砚 通讯员 梁美丽 摄影报道)

吕梁日报

[编辑:白丽红]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