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方山乡村少年宫“育苗行动”志愿者走进峪口小学
2020-11-20 09:19:58
来源: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11月19日,由县委宣传部和县教科局联合开展的乡村学校少年宫“育苗行动”志愿服务活动在峪口小学举行。

据了解,该项活动的志愿者由9名各行各业的艺术科技创作人员组成,他们从9月份开始,12月份结束,历时四个月,将深入全县7所乡村学校少年宫开展机器人、科技制作、舞蹈、演讲与口才、绘画、合唱、剪纸、书法等课外活动辅导,所有“育苗行动”志愿者,每周将设计一个活动项目方案,活动时间不少于90分钟。

据县宣传部副部长闫小华介绍,“育苗行动”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受到了乡村少年宫学校师生的热烈欢迎和满分好评。今后,将继续大力开展“育苗行动”志愿服务活动,丰富学校师生课外文化生活,让乡村少年宫学校的特色教育之路越走越远。(记者:肖继旺)

今日方山

 

[ 编辑:张晶晶 ]
分享到: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