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梁全市法院2020年员额法官入额遴选面试工作圆满结束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文旅教育

11月20日上午,吕梁全市法院2020年员额法官入额遴选面试在吕梁市中级人民法院举行。全市两级法院共25名考生参加。

本次面试,在山西省法官遴选委员会的统筹下,采取远程视频形式,按照1:1等额面试组织进行。吕梁中院成立面试工作领导小组,下设统筹组、后勤组、监督组、安全保卫组4个小组,认真筹划,精心组织,明确各组各人工作任务,保证面试工作井然有序。

面试区域实行全封闭式管理

面试前,所有考生测量体温、上交通讯工具、佩戴口罩,引导员宣布考场纪律,公开抽签,确定面试顺序。

面试中

吕梁市委政法委主持日常工作的副书记田乃平,市委政法委政治部副主任闫峰,吕梁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杨勇到考点巡考。

本次面试全程录音录像,吕梁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中院纪检监察组派员全程监督,确保面试工作严肃、公平、公正。

吕梁法院

[编辑:白丽红]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