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梁市青年联合会第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胜利闭幕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聚焦吕梁

11月18 日下午,吕梁市青年联合会第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举行闭幕会,来自全市各界的107名青联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选举产生了吕梁市青年联合会第三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常务委员会委员;表决通过了《吕梁市青年联合会第三届委员会关于第二届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和《吕梁市青年联合会第三届委员会全体会议关于<吕梁市青年联合会工作规则(修正案)>的决议(草案)》,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乐中胜利闭幕。

会议选举马海峰为吕梁市青年联合会第三届委员会主席,选举夏韩卿等5人为副主席,选举刘丽丽等23人为常务委员会委员。

大会号召,全市广大青年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质,高举爱国主义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勇挑时代使命,矢志艰苦奋斗,为吕梁蹚出高质量转型发展新路、奋力书写新篇章贡献青春力量。(实习记者 王卫斌)

吕梁日报

 

[编辑:白丽红]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