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梁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全力保障农村地区出行安全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本网专稿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近日,吕梁市持续发生雨雪天气,农村部分山区路段出现浓雾,严重影响农村地区群众出行安全。为有效预防雨雪恶劣天气诱发道路交通事故,吕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农村执法小分队在负责人冯根有的安排部署下全警出动,全力保障辖区道路交通安全。

一是针对坪头乡店梁线玉家峁村和焉口村路段至李家山村路段浓雾较大、不适合车辆通行的情况,加大巡逻力度,向各个村、企业单位发布安全提示,要求尽量减少不必要的外出,如必须外出要保持充足的安全车距,低速慢行,并开启双闪灯雾灯,确保行车安全。

二是对农村面包车、货运车等特殊车辆进行劝返和停运告知工作,严防较大重大事故发生。

三是提高路面见警率和管事率,24小时不间断道路动态巡查,并在巡逻过程中通过用喊话器提醒过往驾驶人安全行车。

四是根据农村道路早晚结冰情况,适时对重点路段采取交通管制措施或间断放行。

五是通知玉家峁路段附近企业出动铲车铲雪撒盐。

[编辑:白丽红]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