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梁市人社局组织开展2020年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政策培训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聚焦吕梁

11月19日至20日,为期两天的2020年度吕梁市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政策培训班在汾阳市贾家庄村干部培训基地举行。市人社局精心谋划、科学安排,组织了市直87家单位、13个县(市、区)近100名人事管理领域业务骨干进行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省人社厅专家就《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事业单位岗位管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核等政策进行详细解读。采取课前自学、专家讲授与分组讨论、现场提问、主题教育活动相结合方式,对于帮助全市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提高政策掌握宽度、拓宽人事工作思路、提升工作能力具有重要的指导促进作用。

课堂培训后,分组就“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工作面临的新问题、新使命、新要求”开展讨论,讨论现场气氛热烈,学员们结合自身单位实际,围绕“公开招聘、岗位设置管理政策、奖励、考核”等内容深入交流,踊跃发表意见建议。同时开展“乡村振兴下的贾家庄”主题教育活动,了解贾家庄的奋斗历程,增强为民服务的意识。结业仪式中四名学员代表就培训感悟和学习收获发言。学员们纷纷表示,这次培训切实提升了自身人事业务水平,加深了政策把握精准程度,今后将积极学习钻研政策,最大化运用政策,为推动吕梁市事业单位人事制度改革作出自己应有贡献。(王小青)

吕梁日报

[编辑:张晶晶]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