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林县公安局召开2019年公务员试用期满考核会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法制交通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 11月19日上午,柳林县公安局召开2019年公务员试用期满考核会,中共柳林县委组织部公务员科科长姚和平一行两人对该局2019年新招录的4名公务员进行民主考核测评。

会上,姚和平宣读了中共柳林县委组织部《关于做好2019年新录用公务员、选调生试用期满考核工作实施方案》。新录用民警结合试用期本职工作,从思想、学习、纪律、工作等方面对一年来的工作情况进行了述职,分别谈了工作经历和思想感悟,剖析了自身存在的不足并表达了对做好公安工作的决心和信心。随后,分管领导和所在部门负责人分别对4名民警作了评价。全体参会民警结合述职和考核对象的工作实绩,本着对组织负责、对民警负责的原则,秉持客观、公正的态度,实事求是地填写了民主测评表。考核组与参会人员进行了谈话,全面了解掌握了考核对象试用期间的整体情况。

王小兵、刘连科同志代表局党委对4名民警一年来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提出几点殷切希望:要不断加强学习,逐步提升自身素质。坚定政治立场、政治方向和政治原则,永葆人民警察的忠诚本色;要加强规矩意识,规范言行举止。严守党的政治规矩、政治纪律和警纪警规,坚守纪律底线,做到廉洁自律,自觉规范自己的言行,争做有作为、守纪律、讲规矩的合格人民警察;要爱岗敬业,做好本职工作。把对公安事业的热爱作为自己的价值追求,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工作岗位,勤勉工作,用实际行动忠诚履行人民警察的职责。

[编辑:梁燕则]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