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第二届最美社会体育指导员 电视大赛(吕梁初赛)评选结果揭晓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本网专稿

11月17日上午,由吕梁市体育局主办,吕梁广播电视台、各县(市、区)体育相关单位、市级有关单项体育协会共同协办的山西省第二届最美社会体育指导员电视大赛(吕梁初赛)在市体育局开展。本次比赛以“强健体魄、积极生活、共享健康、幸福吕梁”为主题。从全市近8000名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中择优选派的16名太极拳、健身气功、柔力球、广场舞、快乐舞步健身操、健身操舞、健身体操、武术、跆拳道比赛选手及百余名助演团队前来参赛。

在个人技能展示环节,16位选手轮番上阵,精彩的技能水平和个人风采,吸引了许多热爱健身的群众前来观看,场上座无虚席,热闹非凡,精彩的展示赢得在场评委和观众的喝彩和掌声。

演讲环节,选手围绕社会体育指导员工作的公益性,慷慨激昂地讲述着在健身指导工作中的酸甜苦辣以及收获的经验和成果。参赛选手那种昂扬的斗志、阳光的心态、激情的演讲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在指导能力展示中,选手指导有方、成员配合默契,将太极拳的刚柔并济、柔力球的优美协调、广场舞的热情洋溢、操舞的活力奔放、气功的刚柔虚实、武术的攻守进退、跆拳道的对抗格斗展现得淋漓尽致,让在座的评委和观众都大饱眼福。

参赛选手们经过个人技能、主题演讲、指导能力三个环节的比拼角逐,最终吕梁市全民健身广场舞协会李霞和吕梁市柔力球协会李华崭露头角,获得“吕梁市第二届最美社会指导员”称号,其他参赛选手获得“吕梁市第二届优秀社会体育指导员”称号。

本次活动给我市社会体育指导员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展示的平台,促进了大家在教学、指导、管理、理论等各方面的综合发展,提高了全市社会体育指导员的综合素质和教学水平,推动了我市全民健身活动的蓬勃发展。(陈娟娟)

吕梁日报

 

[编辑:白丽红]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