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石:亮剑“黄赌毒”持续净化社会风气 再抓23人!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本网专稿

为进一步推进“秋冬行动”,扩大战果,吕梁市公安局离石分局严格按照市局党委的部署要求,主动出击,摸排线索,严厉打击“黄赌毒”违法犯罪行为,持续净化社会风气,于近日连续抓获23名违法人员。

11月中旬以来,滨河派出所先后在永宁东路、滨河南东路、荣宁市场等地连续抓获涉赌人员21名。经查,该21名违法人员均对其赌博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且已被离石分局依法行政处罚。

11月20日,滨河派出所民警在离石区高家沟村附近抓获涉嫌吸食毒品的冯某明。经检测,违法人员冯某明尿检结果呈阳性,且对其吸食毒品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该冯已被依法行政拘留。

11月21日,凤山派出所民警在西崖底一巷附近查获一麻将馆。经查,该麻将馆系冯某新开设,为赌博人员提供场所、赌具并从中营利。现违法人员冯某新已被依法行政处罚。

离石公安

[编辑:张晶晶]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