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探寻“黄河之美”采摄团走进柳林县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环保资源

采摄团围绕脱贫攻坚、黄河文化及黄河生态文明建设先后走访了薛村镇前小成村全国脱贫攻坚“奋进奖”获得者马金莲、石西乡前东山村青龙古渡、三交镇刘志丹将军纪念园等。

采摄团通过手机、照相机、摄影机、无人机等设备,以直播、短视频、纪录片等方式,多角度、立体化地记录了柳林之美。

据了解,2020探寻“黄河之美”活动以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组织国内外各领域专家深入调研走访黄河沿线城市,研究沿黄九省区生态环境、资源利用、产业结构、扶贫攻坚、文化传承创新等方面的情况,凝聚各方资源和智慧,推动“让黄河成为造福人民的幸福河”这一美好愿景早日实现,为全球可持续发展贡献中国力量。(张倩)

柳林发布

 

[编辑:梁燕则]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